Mr. Darcy: Miss Elizabeth. I have struggled in vain and I can bear it no longer. These past months have been a torment. I came to Rosings with the single object of seeing you... I had to see you. I have fought against my better judgment, my family's expectations, the inferiority of your birth by rank and circumstance. All these things I am willing to put aside and ask you to end my agony.

Elizabeth Bennet: I don't understand.

Mr. Darcy: I love you.

昨天晚上去看了  Pride & Prejudice

內容如何我就不多說了

只能說很推薦這部片  比預期中好看很多  看完也很有感覺

加上音樂很好聽 畫面拍的很漂亮

連運鏡和一些畫面的處理我都相當喜歡

原本我只是衝著女主角Keira Knightley去看的  這樣會不會很膚淺 orz

 

而整部電影  給我最大的感動與情緒起伏的

就是兩位主角在雨中的這段關鍵性的對話了

那種隱忍了好幾個月  按奈住心中的衝動

沒辦法把滿腹思念 或者說是單戀之情脫口而出

甚至還想辦法否認 把這情感用自以為是的自然方式偽裝

然後......卻在大雨中  在受不了煎熬之下  不顧一切

在這一瞬間  得到解脫  得到滿身的釋放

妳能夠了解嗎

能夠了解那樣子的情感嗎......或許不能吧

 

其實有時候不肯說  並不是表示不想說

或是不知道該說的是什麼

而是害怕  一旦說出口

原本擁有的美好  都會一去不復返  都會變了樣

現在的我  還沒有勇氣去承受  那樣子的轉變和打擊

所以也就失去了 不顧一切的勇氣和決心

或許有一天 我能夠找的回來吧

但到了那一天  是不是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