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請別為我擔心  我很好 

一切都很好

 

說傷心也只是一時的  反正時間永遠是良藥

我已沒有遺憾  能做的  該做的我都做了

我很有誠意  但如果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我也不願意勉強什麼

剩下的  就交給天決定吧

重要的是 現在不能在這樣沉淪下去了

我已經到了懸崖邊  就快要掉下去

該醒過來了

 

所以 親愛的朋友

請別為我擔心  我很好

一切都好

也請你們繼續努力

因為 只有感受到你們的努力

才能激勵我  往更美好的方向繼續加油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