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take risks ,

you'll have a wasted soul. " -Drew Barrymore

全台灣大概只有我會去租這種片來看吧


老實說 我是在電影院裡看完"灰姑娘 很久很久以前"之後 喜歡上Drew的

當然不是因為她的名字裡面有Barry(羞)

雖然我知道她形象沒有那麼好 也不是屬於正妹等級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 就是挺喜歡她給人的感覺

所以今天在寒風中 跑到據說快要被併購的百視達把這片租回來看

原本看到故事大綱 以為只是個噱頭

沒有預期到 它真的是一個紀錄片

紀錄一個從小喜歡Drew Barrymore的平凡年輕人

是如何運用電視節目獎金1100美金 一台可以試用30天的攝影機

還有靠著"六度分隔理論"(就是妳和全世界的人最遠都可以在六段關係中得到連結)

去完成約到大明星這個不可能的夢想

這個紀錄的方式我很喜歡 主角也很幽默

跟著他一天天數日子 整個看的過程就是一個開心和驚奇




老實說 看完之後還挺感動的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很勵志的一部電影

雖然這個電影的例子有一點fancy 非常的American style

可是那種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的感覺

當一個人真心想要做一件事情 全世界都會來幫他

而且看完之後不是讓我覺得

好 那我要下定決心 要來約Sandra Bullock或是新垣結衣

而是想說 如果真的有夢想 不管有多麼困難多遙不可及

請用盡力氣去完成它吧 無論如何




回過頭來檢視我的生活 好像太過鬆散 沒有目標了

看著大家一步步走向自己計畫中的生活方式與實現未來

好像只有我 還是渾渾噩噩 過一天算一天

要振作 而且不是只有打嘴炮

真的要振作了......




謝謝My Date With Drew

還有謝謝很真 不做作的Drew Barr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