徬徨於未知的未來

迷惑於茫茫的前程

快到走到的分叉口  狠不下心來的決定

哪裡 可以找到方向

哪裡  才是我的依歸...
未來  要是心裡面沒有個底

去想只會覺得心慌

越去想它  只會越覺得一片混亂

做這件事對我來說 是好的嗎?

選擇這條路  是對的嗎?

我真的會喜歡  真的會滿意這樣的決定嗎?



捨不得放棄好不容易熟悉的默契  對未知環境的恐懼

對自己能力的懷疑  無法判斷好還是不好 

對大環境與制度的不了解  心態的不積極  永遠比別人慢一步的步調

還有貪心

這就是現在的我

以前過生活  總是走一步算一步 

以前的方向  總是走在別人幫我想好的未來中

而如今  需要自己做決定  自己面對  自己的未來 和自己的生活

我卻步了...



上了大學以後  學到的其中一件最重要的課題

就是一件事情一定要想清楚才去做  但一旦去做了  就不要後悔

現在我想......這課題我還不及格吧




哪裡有人生的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