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科內的最後一個夜晚...

當初在填班表的時候 特地挑了這個特別的日子值班 畢竟是四年才會遇到一次的日子

早上還在和科內那位懷孕 預產期已經到了的護士小姐開玩笑說要是今天生出來的話

就只能四年過一次生日了 可以省很多錢歐~

然後又想到四年前 自己還在學校恍神恍神

現在已經在當住院醫師在值班了 我的天 變化好大

四年後 我的人會在哪裡呢......


而過了今晚 就有為期兩個月的社區醫學course在等著我

這根本就是PGY的菁華~!!

而且我要去的是傳說中 中部海線地區的扛壩子醫院->童綜合

這是今年一整年除了有七天年休和可以刷國旅卡之外 最令人期待的事情了

說真的對我們來說 去社區就像是回到當年當學生一樣

到一些門診阿 衛生所 安養中心到處看看 寫寫作業

而且不用值班(最幸福的事情) 要是課上完 也不用呆到五點半就可以提早下班

想起來多麼的美好

所以我早就已經不知不覺的計畫起來了



計畫什麼呢?

其實也沒有什麼計劃 只是想要好好的休息 充電

我想這是近期內 能夠沒有壓力的上班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又可以規律的生活的最長時間了

兩個月 不能浪費掉

想要好好利用這兩個月 看看書 充實自己 面對未來全心投入科內的挑戰

也想要挑戰一下自己體能和身材 特別是最近已經意識到自己快邁入中年

當然也期待在這兩個月裡 能夠認識一些新的朋友 有新的收穫

Anyway 希望是很充實 很有收穫的兩個月

加油摟......


--
當然首先要先平安的度過今天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