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八搶三資格賽在林哲瑄的一顆界外接殺之中結束了

雖然結果沒有如大家所希望的 在我們的土地上痛快的擊敗宿敵南韓

但由於提早拿到的北京奧運門票 使的這個敗戰顯得不那麼難過

心中想的是下一次 在奧運場上 在紮紮實實的贏回來

然後回首這一個多禮拜自己的生活 好像一切都停擺了一樣

不論是上班時下班後 整個心裡都只想著今天的對手是哪隊 現在戰況怎麼樣

昨天的投打表現如何如何

要是有去現場看比賽 回家之後還要再看一次重播

不只比賽中關心 還有比賽後緯來的新聞 BBS上的討論 比賽中的精彩畫面Reply

都是百看不厭

影響到的還包括之前忠實收看的星光大道 好像也變的不是那麼重要

不過現在 似乎得要開始找回生活的正軌才行(雖然中華職棒開打了)

不要才剛說要用這兩個月的時間充電 結果又自打嘴巴 哈哈


其實這一次的中華隊 還真的是在各方面都不看好的情形下組隊

困難重重 徵招不順 好手紛紛退出

熱身賽時感覺就很貧打 連到最後一天都會出藥檢的簍子

可是這批球員真的拼給全台灣的球迷看 而且有著很好的態度

除了賽制幫忙 觀眾幫忙之外 他們一場一場不放鬆

也完成了帶鋒哥去北京的願望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慶幸 上禮拜五下班時候的會念頭一轉

想說今天是開幕戰 近年來台中最後一次舉辦國際賽 一定要去支持一下

所以馬上往洲際杯棒球場開過去 一到球場 滿滿的車子

不過還好是對西班牙 場邊還有票

進球場之後 心中一把火好像被點燃一樣 不僅是中華隊的棒子燃燒了 我也燃燒了

不得不說 現場看到大國旗展開的時候 好感動好感動

那種全場吶喊 眾志成城的感覺更是美妙 有一種好像能夠完成任何事的feeling

從那天之後 就開始了我這一個禮拜的瘋狂棒球周

只可惜身邊沒有人 能夠一起分享這樣的感動

我只能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 自己拿著中華隊加油棒 瘋狂的敲阿敲

為羅國輝的全壘打瘋狂 為恰恰火哥的打擊叫好 為小葉死守本壘板尖叫

為中華隊的美技拼命鼓掌 也為阿福的燃燒手臂感動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也很滿足 能夠看到這些球員這樣的表現

仔細回想 好久沒有這麼瘋狂的投入看棒球了

我不是所謂的一日球迷 不是只支持中華隊 只看這種短期的盃賽

事實上我從職棒元年就支持兄弟象到現在

也進棒球場去看了非常非常多次球

尤其之前唸高中時的台中棒球場 還有台北的天母球場 都充滿了回憶

但最近棒球說真的 風雨不斷 而支持的球隊也是依然沒有什麼起色

雖然每天都有在看新聞 也都很關心球隊選手的近況

但是說真的 或許也是因為現實的關係吧

像這個禮拜這麼瘋狂的情形 在當住院醫師之後已經很少了

更別說看棒球看到掉眼淚......




最後 我要說的是

謝謝中華隊 帶給我這麼感動的一個禮拜

也希望北京奧運 我們能夠有更棒的組合 去完成更艱難的挑戰

中華隊加油 北京 我們來了!!!


--
兄弟象加油

東京 也要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