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妳的唇 妳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妳教我愛的善良 妳教我恨的野蠻 
妳教我忘記該忘 傷心太傷
那些妳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妳 怎麼樣


年輕的時候 看不清楚自己的模樣

以為真心付出 就可以得到全世界

以為自己已經做到了 所謂的體貼溫柔 為對方好

從來沒有認真想過自己的缺點 自己的不足

這樣的自以為是 曾經讓我重重的摔了好幾跤 鼻青臉腫

但也總是到了那樣的關頭 才有警覺 才有反省

常常已是為時已晚




昨天晚上 又讓我想起了這首歌 那歌名重重的打在我的心

只能說 阿信取的真好

真的要好好感謝這些人 在一路上所告訴我的 教我的 還有忍受我的

讓我不再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讓我知道想要對對方好和真的做到 是兩碼子事

讓我能夠拋開自以為是的同理心 試著去聆聽

讓我知道真正的貼心是什麼境界

讓我看清楚自己的固執己見 自我中心 和討人厭的追根究底

讓我真的感受到真心 被愛 與無怨無悔的付出

讓我有動力去改變 和去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這些過程 有痛苦 有失落 當然也有美好的時候

但真正面對自己 其實是非常煎熬的

只是要是不這麼深刻的走幾遭 可能永遠也沒辦法體會

永遠也沒辦法做出什麼改變了

花了這麼多的時間 心力 只是希望一切能夠更好

不管是為自己 為了未來那不一定存在的對方

然後希望 可以不要在心傷



要謝謝生命中出現過的那些人

謝謝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To be a better man

--
只想問

想念的妳 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