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女人都渴望歸屬 可是熱情怎樣保持溫度
眼淚是快樂的附屬 卻又讓我馴服

終於一天看清楚 能夠愛過痛過也算幸福
這一路的旅途 風光明媚 還是絕路
都是昨天笑忘書

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 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沒經歷過揮之不去的痛苦 不懂珍惜手中的禮物
每個熟悉的哀樂喜怒 藏在心裡最溫暖的深處
王子公主誰能逃得過痛苦 能夠勇敢愛下去 是最好的禮物

今天我已經領悟
今天就是禮物


GiGi一直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女歌手

雖然算不上最喜歡 但是也是每次出專輯都會注意的一個

當然不是因為她又高漂亮又有氣質

是因為GiGi的歌聲 總是讓我有很誠懇 溫暖的感覺

她沒有那種金曲歌后級的唱腔

我想她自己也知道 所以她的歌沒有那種非常難的技巧

但是 尤其是慢歌 總是能夠打到我的心

很想要這樣這樣靜靜的聽她唱 就好

很有味道的一個歌手 很舒服的 梁詠琪


--
懷念 GiGi式的燦爛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