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輕鬆的電影 一個愉快的午后

就好像微風吹過一樣 舒服而自然

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時光

雖然只是個在平凡不過的週末

卻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對我...


一個"認識"十幾年的朋友 不過這十幾年說過的話大概一隻手數的出來

可是那一天 卻好像認識了好久好久一樣

無話不說

從這聊到那 從天聊到地 無拘無束

驚訝的發現 其實我們有很多想法 竟是如此的一致

就好像早就談論過這些話一樣

真心派這個詞 也是妳告訴我的

所謂的真心派 就只有一顆真心而已

追求心靈上的契合與滿足 那種令人神往的境界

也不願被現實的環境所牽絆 而失去那種悸動

是阿 我們都是真心派呢 呵呵~

很佩服妳在精神層次上所做的努力 真是比我高出太多了

即使只有清粥小菜 即使要放棄最愛的美食 也甘之如飴

祝福妳 能夠勇敢的去完成所有理想和夢想

我相信妳可以的 :)

也謝謝妳對我的鼓勵和激勵

一起做個真心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