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愛誰 誰不愛誰 誰又得愛誰

接近一個人 是否一定就有目的性

真正在意的 在出了社會之後 是不是越來越不單純

愛一個人 是否就能夠愛她的全部

愛了之後 又怎麼知道 這些就是你想要的呢?

又怎麼知道 對方不會成為

你真的認識我嗎?真的了解我嗎?

我看到的妳 是真的妳 是妳希望我看到的樣子

還是我心目中理想化過的妳呢?

那些感覺 都是真的嘛

還是純粹只是賀爾蒙在作祟?

而一旦有過刻骨銘心的瘋狂感覺

是否 就沒辦法回過頭來 適應那平淡的感情呢......


自己追求和在意的到底是什麼 越來越不懂了


--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傷心

也不要在傷別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