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紀錄2010帶給我的種種

他就這樣咻一聲的 伴隨著泡麵和仍然有點殘缺的101煙火過去了

雖然許多回憶 隨著手機行事曆的發達

少掉了大幅decay的機會

卻也使的此刻的我 不敢一一回顧

深怕一回想 就這麼跌進往事的列車 停不下來了......


隨著專科考試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想這個BLOG的文章應該只會越來越少 而在FB上的抱怨越來越多

希望今年四月考試完 我能夠有那個心情和時間

來好好整理一下這一陣子的思緒想法

以及那些來不及想下來的感覺與回憶

而不是只是趁現在這種零碎時間 來發一些無意義的murmur文



這2011年 都還來不及許下新年新願望

竟然一轉眼已經過了1/12

既然新曆年來不及

那虎年即將告別 迎來兔年的此刻 就當作一個新的開始吧

這一年... 會有很多巨大的挑戰

我的人生 也會必然的出現許多變動與決定

希望這一年 都能夠順順利利的

也希望我有足夠的智慧與勇氣

去克服即將要面對的挑戰與抉擇



祝福我自己 也祝福我的朋友們

不管去年過的怎麼樣

今年 還是要繼續加油歐!!

--
當然還有~~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