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準備專科考試的關係

這三個月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認真的寫點東西了

其實考完 很想把這陣子準備考試的心情好好寫下來

畢竟那是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試煉

那些唸書的時光 無聊的歲月

考試前後的心路歷程 考試時心情的煎熬

對我來說 也是有著些許的意義和體悟在的

而原本以為考完會有一點點時間的

想不到事情還是馬不停蹄的一件接著一件出現

原本以為考完 又僥倖而順利的通過了

心情應該會快樂不少

但真正快樂 好像只有知道考過的隔天而已

現在每天醒來 還是覺得疲累疲勞

即使睡眠時數夠 還是怎麼樣都覺得睡不飽

或許是因為要醫院評鑑的關係吧 上起班來並沒有覺得比考試前輕鬆

原來我之前上班 光是做那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時間就到了

根本就沒有在想著要唸書呀......




而現在考完了 在我還沒來得及好好的享受考過的喜悅

就迅速的面臨到下一個重要問題

我的人生 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什麼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我的下一站 又在何方?

之前沒有好好想過 是在逃避嗎?

還是不願面對自己的缺陷和不足......




現在的我

是幸運而幸福的

身旁多了一個人 能夠給我支持 給我意見

也要謝謝她 在考試過程最後這個關鍵階段

給我滿滿的力量和祝福

現在 我得要好好想清楚未來

這個未來不止是關於我 也是關於她

我的人生中 第一次有這樣踏實的感覺

只是未來 一直來一直來

我的下一站 要開往何方

希望......我能夠有足夠的智慧和勇氣來決定



--
下一站天后

下一站幸福

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