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號結束的醫院評鑑好像還是昨天的事

轉眼間竟然七月就到了尾聲

開始兒童青少年次專科訓練好像還是昨天的事

卻在轉眼間已經過了十二分之ㄧ

更讓我吃驚的是如果要從看門診開始算的話

那其實已經過了五個月......

很多人都說 你們評鑑完了 應該會比較閒了吧

說真的 從我這個月的行事曆上看起來 一點都感受不到有所謂的"閒"

因為醫院評鑑的關係 評鑑前好像所有想排想做的事情

得到的回答 或是心裡的念頭都是-> 啊這個等評鑑完再說

也因為如此

這匆匆過去的民國一百年七月 竟然令我感到無比的充實......



這個月的每一個週末日子 除了值班之外 就是上課

有各式各樣的課 夢的解析 ADHD 老人精神 EBM...

雖然身體很累 放假時不能休息

雖然沒辦法回彰化員林老家

但心卻是滿滿的 倍感開心與踏實

或許 這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走在自己想走的路上的感覺吧

才讓我開始真正感受到考完專科日子的寬廣 以及眼界的拓展

這些都是考前準備筆試口試以及準備評鑑時無法想像的

當然也因此真切的感受到自己些許的成長

或許...自己未來沒有機會待在這個地方

現在 就更得要把握機會繼續吸收養分 累積實力與能量

讓自己能夠更坦蕩的走出去




當然

這一個月中 我也把握時間 做了很多想做的事情

很狠的看了五部電影(三部暑期檔大片 一部輕鬆愛情小品 一部DVD)

非常過癮 好像找回最瘋狂看片時期的衝勁

當然是已經無力拼午夜場了 養生早場和下午場的比例多了起來 :~

然後在衝動之下買了一齣舞台劇的票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最愛的金寶+阿亮)

但我很高興自己的決定 因為那是齣可以讓自己好好沉澱 重新思考方向再出發的戲

從我現在人生所處的階段來看 能夠有很多啟發和體會

另一個衝動是在不到半小時之間 就決定了今年九月的日本北海道行

也因此 開始計劃這今年"第二"期待的長途旅行~~

歐還有我終於把車子送去保養了

雖然那是早在兩千公里前我就應該做的事情(嗚嗚 Makki~~)




最後 但不是最不重要的事情(Last but not least <-用英文表達簡單多了)

就是睽違了六年之後 我又開始練唱了

雖然是靠著超級厚臉皮打著金穗的前團員身分

然後在其他團員都已經練了兩次的情況下硬凹的(上台前總共也才練八次)

但是為了久違從美國回來的沈老師 為了久違的合唱感動

說什麼也要練這一次 (剛踏進團練室的時候是非常非常忐忑的)

希望自己在八月上台前 能夠把進度補齊阿(泣)




當然 這個月還策劃了某位重要人士的生日

不過那就不是本篇文章的重點了(笑)

這篇文章只是單純想把這個月的點滴紀錄下來

雖然有點流水帳(好啦我知道是非常流水帳)

但我只是想把這似乎是前所未有的感覺做個紀念

因為有些感覺並不是光把行程填的很滿就能夠擁有的

希望下個月 這一年 還有未來的所有日子

我都能記住這個感覺 然後不鬆懈的繼續加油下去

挑戰是不會停的 未來是一直來的

就讓我們為了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吧!!


--
August ,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