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患者 EASON

歡笑聲 歡呼聲
炒熱氣氛 心卻很冷
聚光燈 是種蒙恩
我卻不能 喊等一等

我真佩服我 還能幽默
掉眼淚時 用笑掩過
怕人看破 顧慮好多
不談寂寞 我們就都快活

我不唱聲嘶力竭的情歌
不表示沒有心碎的時刻
我不曾攤開傷口任宰割
癒合 就無人曉得 我內心挫折
活像個孤獨患者 自我拉扯
外向的孤獨患者 有何不可


好久沒有發歌詞文了 雖然這陣子也聽了不少歌

但是很久沒有衝動把歌詞寫上BLOG

FB或許能寫 但總是短暫 總是片段

是非之地 也只能將小部份的感覺寫出來

最近瘋狂地愛上這首歌

一個人的時候 想要獨處的時候

獨自開車的時候 兩個人的時候

在眾人的喧囂中感到孤獨的時候 夜深人靜的時候

好像不管什麼時候 都很適合聽

聽著聽著 越來越能感受到這樣的心境

也越來越佩服EASON傳達歌曲意境的功力

這樣說並不是表示自己是孤獨的

而是深刻的體會到了歌中那種 內心傷痕累累卻壓抑的情感

不表示出來 並不代表沒有

內心深處 還是會想要有人認可 還是在最後發出了需要的嘶吼

每次聽完 總是會想到一路上走來的許多事情

想到發生在周遭的分合 得失 起落

自己真正追求與在意的 到底是什麼呢

又有人真正懂嗎?

還是 已經不想懂了呢?



很有深度的歌 值得推薦給大家


--
Wis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