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這樣的標題是因為不想承認自己已經到了而立之年

而且還已經過了一年.............

我好像很常在各種不同時間點寫這一年來的回顧,所以看起來會有很多重覆的部分 Orz





不過滿三十歲後的這一年 根本就是像飛一樣的過去

好像匆匆一轉眼 這輛列車就已經開到快要看不到的地方去了

記得30歲的時候回顧20歲那十年 感覺是人生中非常珍貴非常難忘的歲月

那十年用種種可能給了我人生極大的豐富性

滿三十歲的時候 才剛想要好好的複製以及開創新的黃金十年

居然這打頭陣的第一年就已經過去了

這一年來 真的要感謝好多好多人

但最重要的 就是要感謝阿茵 她給了我一路上最重要的支持與後盾

讓我能夠沒有後顧之憂的繼續往前衝 真的辛苦她了




而最近的生活 都處在一層層的考驗和準備考試之中

覺得有點匱乏 有點無力

雖然知道這是過程中必經的道路

雖然知道在之中也有滿滿的收穫(特別是面對越巨大的挑戰的時候)

但有時還是希望能夠在心靈上有所成長

等我考試完 應該要來一個休止符給自己沉澱一下

好好的思索未來

因為這一年 即將是職場生涯中變化巨大的一年 或許也會是人生重大改變的一年

到底過程是動盪不安還是隨遇則安 我也不知道

只能帶著滿滿的祝福 以及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繼續往下走

只能希望這接下來的這一步 能夠踏的穩健

繼續把30歲的第二年 過的精彩~~


--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