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青春留不住

這是大哥李宗盛今年巡迴演唱會的主題

看到這個主題之後 只能說 非常想聽 非常想看

甚至超越了我對諾亞方舟的期待

怎奈只唱一場 瞬間被秒殺

只能默默的期盼未來能夠再次加演

但是其實同時

它也是今天過生日的我 在這個日子裡心中反覆出現的一個聲音




年輕的時候 或是說1字頭 2字頭的時候

覺得時間好像用不完 能夠盡情的揮霍 盡情的享受

那時候的我 沒辦法想像30歲以後的日子會是甚麼模樣

也不斷期待著未來的到來

現在一腳跨進30歲這個時代 走到了所謂的未來

如今的我

可以回憶起20歲時是怎麼渡過那些瘋狂的日子

而對於40歲之後的生活 想像也越來越真實

但也越來越不願正視這件事情

所以才會說過了3字頭之後 很不願意去想像自己是已經到了這個級距的哪個階段

好像不去想 時間就會來的晚一點

不過 現在我要說

既然青春留不住

那就繼續往前進吧 那就更努力吧 已經走到了這個階段 這個地方

沒有再走回頭路的道理 只有努力

才能把好不容易發出的芽繼續灌溉成長 期待他有一天長出美好果實

不是嗎?




過去的這一年 考了兩張牌 換了新工作單位

好不容易適應了現在的生活模式

但在接下來的一年之中 變化會更加的巨大

我想 我已經準備好要迎接那些犧牲和這些挑戰了

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很感動 也很開心有大家的一路陪伴

除了努力 沒有別的方法能夠回報

既然青春留不住 那就加油吧



--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