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大英博物館來台展覽 順便替我的Makki來一次破千後的長征

我....又回到陌生而熟悉的台北

久違的石牌......其實真要說久 兩個月前才剛回來過

但總覺得每一次回來 感覺都不同

每一次回來 都有一些變化

到底是環境一直在變 還是我的心依舊停留在那個青春歲月

我自己也說不出來



跟以前學生時代常常找我們碴的校警伯伯 在校門口聊了一會

發現他還是一樣的機車 歐不 是一樣的關心我們

同樣的地點 不同的身份

可是就覺得很親切

我在想要是我是他的話 一定很開心

就像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回來看看自己 雖然只有小聊幾句

可是那種感覺 有說不出來的溫馨

是啊 我曾經是這個學校的一份子阿 走到哪裡都不會變的

這真是有感覺的一件事




然後現在人在嶄新的圖書館大樓用電腦 很舒服的環境

有一股安詳的感覺 這個地方比起之前那裡 的確是好太多了

學弟妹們真幸福 有這麼棒的地方可以用

希望他們可以惜福......

走在校園裡頭的人 如今我一個都不認識了(畢竟今天沒有合唱團例行活動 呵呵)

可是那些花啊樹啊草啊 都ㄧ樣盡責的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候著

雖然考植辨的時候我一個都沒有把他們的名字記起來過

或許她們也從來都不認識我 沒關係

感覺還是一樣




不會後悔離開台北

畢竟台北對我來說

是一個充滿灰色的城市 充滿傷心的回憶

但是這仍然不會減損絲毫我對它的喜愛

因為到目前為止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五年半 都是在這裡渡過的

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仍然在這裡努力著

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 朝著心中目標勇敢的前進




圖書館要關門了 我也該下結尾了

這一趟來台北 趁著離開台中

希望把心中一些困惑的想法好好澄清

把一些想做的事情做完 不要留下遺憾

我想....有些話 要趁還來得及的時候說出口

不然 大概會是心中一輩子的結吧......

﹣﹣
Hope it will be a nice trip

and has a nice ending

I really hope s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