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感覺


是什麼留住了我的眼淚 是天上的星星 還是霓虹燈
又一次要和愛情說再見 揚起頭不流淚

是什麼忍住了我的傷悲 是街上的行人還是夜色太美
我獨自穿過了匆匆人群 一個人不流淚

啊 我告訴自己愛情已遠去 何必又何必 何必再想妳
啊 這一份冷漠它掩蓋了我 心痛的感覺它浸蝕了我


印象中 每一次腦海裡響起這首歌

總是充滿著難過到不能再難過的場景

每一次 都是遇到這樣 和自己過不去的事情

然後 只能獨自聽著這首歌 難過 流淚

又一次 準備說再見

我準備好了嗎?我不知道......

可不可以有不一樣的結局 我想是不可能吧

當聽到那段互相扶持 帶領對方進步的話

我就知道 癡人 說夢 終究是要醒的

好難過好難過 可是又不得不接受




朋友N說 你了解了就好 其實這樣也好過不明白

大概吧 雖然過程suffer到不行 suffer到我想逃

卻只能強顏歡笑 言不由衷的說出讚美的話

但是....總好過什麼都不明白的瞎猜 什麼都不知道的愚蠢期待

過了一段荒唐歲月 該是回到死板板routine生活的時候了

很開心的兩個月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有活力了

但是我知道 那只是讓之後自己心痛的感覺 更加強烈而已

好不甘心 卻束手無策

只好let it be吧 let it be





今天晚上 就讓這首歌 陪伴著我入睡吧


--
何必又何必 何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