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颱風假的夜晚 窗外依然雨下不停

這次不再像前面幾次颱風一樣 不是眼睜睜的看著幾乎全台放假 自己卻得苦哈哈的上班

也不是說放颱風假 結果出大太陽 風和日麗的一天

這次中部真的成了災區 水淹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其實早上已經準備好要冒著風雨去上班了 結果突如其來的不上班通知

多了一整天在家看日劇的機會?! 真是宅男必備行程
(推薦一下Change 雖然是政治劇 但是依然有木村的熱血 阿部寬的奇異 和深津的魅力)

只是這樣的夜晚 除了星光大道之外

還剩下些什麼...


這幾天在MSN上換了暱稱 然後...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人對於寂寞 孤獨 悲傷的字眼 似乎特別敏感

當然它也沒什麼特別 "寂寞考" 其實只不過是一首歌的歌名

一首陪伴我度過最近許多夜晚的 很有感覺的歌

只是大家看到這樣的字眼 總是特別關心

因此上線後得到了許多朋友關愛的眼神 當然也因此推薦給不少人認識"盧廣仲"這個人

其實很多時候 我是很想要分享對於這些歌曲的感動的

特別是分享給那些聽到後 心中跟我有一樣回應的人

從歌詞 歌聲傳達出來的東西 有多麼的貼近自己

卻又害怕被人看透自己的心思 因而常常裹足不前

為什麼?不知道......大概又是一種defense mechanism吧

很害怕把自己赤裸裸expose的感覺 除非是讓我感到安心的 舒服的地方

害怕受傷 不是很多人都這樣嗎?

網路世界太虛幻 連在電話裡頭都不一定能感受到的溫度

更沒辦法在MSN BBS 的世界 吐露太多

也因此 總是給人家一種 不確定 不直接 打迷糊 不夠坦誠的感覺

這是我的問題 我也在想辦法克服

希望不要帶給別人太多的困擾 也希望自己能夠更真誠的表達自己

或許我還在尋找 一個可以安心的把自己交出去的感覺吧


沒有意外 一直重來 也許簡單還是一樣的難
說過的那些話還是不明白 在諜對諜之間徘徊

沒有意外 又要重來 只好在圖書館找回一點浪漫
幽默的安慰著我然後笑著說
可能是 寂寞它考倒了我


--
內文與標題不符 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