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

坐在你的身邊是種滿足的體驗 看你看的畫面 過你過的時間
天也晴了 花也開了 微風也沉醉
雖然你不說話 卻也早已萬語千言

分分秒秒顯得清澈又珍貴 只有你才能給我這種感覺
不管心多疲倦 夢想還有多遠 有你陪伴一切都無所謂

我要陪你擦拭每個昨天 相片 日記 書籤 有暖意慢慢浮現
我要用默默的體貼 讓你睜開雙眼 看見昨夜夢想都實現

我也願意幫你打掃房間 把身體好好鍛鍊 好讓你覺得安全
讓你記得我的優點 無論任何時間 對我非常想念 非常想念


最近BLOG上好像有太多blue的文章 來寫篇開心的吧

昨天......參加了一場婚禮 一個從國小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的婚禮

總是在婚禮上看到真情流露而感動 卻又有一種婚姻離自己好遙遠的感覺

但開心的是這位好友找到了人生中的伴侶 決定攜手一起過往後的日子

雖然對方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人 但是從照片裡可以看的出她們的情意

一定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的~



然後我想說的是 拜貓結婚所賜 我又當了一次Wedding singer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在別人的婚禮上唱歌(似乎是第六次吧 :P)

每次回想起來 都覺得這真是個特別又倍感壓力的任務

怎麼會有人想把自己一輩子中這麼重要的事情交給我們

如果喇賽的話 不就留下永恆的污點 XD

而且事後檢討起來 不管那首歌原本有多熟 每次婚禮表演總是有走音放砲的情形

但是請相信我們總是很誠心的在祝福結婚的新人的~

其實想起來最神奇的 還是第一次的場子

那時TRS這個團體剛拿下大專ACapella大賽的第三名

然後就有人幫我們接了一個case 在人家的婚禮上獻唱幾首歌

而且還是唱給完全不認識的對象 所以唱起來還真的壓力頗大

結束之後有一筆報酬可以領 記得那時感覺非常的心虛......

後來也唱過幾次好友婚禮的場合 會有機會上台都是因為結婚的人是以前合唱團團員

大家也知道合唱團的人就是喜歡湊在一起鬼吼鬼叫 承蒙大家看的起 就會有機會表演

所以我們還有那種因為婚禮沒有舊歌可以唱 就找譜硬練新歌

然後大家從台灣各地找時間來練唱的舉動 還有人搭高鐵的歐~

哈哈 總之 這些都只是心意的表現吧

但是回想起那些上台獻唱的場景 每一場都覺得好棒好棒

可以有機會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 到台上 直接把祝福用歌聲 傳遞給新人聽

而且還有好幾次是新人也在台上一起唱 再一次的用音樂把彼此結合在一起

那種感覺和眼神的交會 真是很棒

就像昨天在台上唱到一半時 和貓的擁抱 是種在真實不過的感覺 直擊我心~

我想 我們追求的 不就是這樣最真摯的感動嗎




所以我很幸運 能夠遇到這些願意相信我的朋友

當然大部分的時候我都只是上台表演團體裡的一個小咖 完成表演的是大家 不是我

但是我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也很開心能夠有這樣獨一無二的場合

真的 每一次都是獨一無二的美好經驗 , I cherish that very much

謝謝妳們 My dear friends~




最後還是要恭喜貓 完成了人生中重要的一件大事

也謝謝妳這幾年一直陪伴在我們的身邊 我們一起完成了好多好多事情

未來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希望妳陪伴在大張身邊之餘 也別忘了我們這群朋友

祝福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