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的又過了一個一事無成的週末

等待著我的 是又一個禮拜工作的開始

Monday blue 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更糟的是如果要值班...

這篇文章沒有重點 沒辦法分類

只是單純想紀錄一些感覺和想法

在它們消逝之前......


1.莫名奇妙的開始玩臉書 應該說被強押著加了帳號

只為了某個同事需要開心農場的作物和餐廳的食材

倒也不是不高興 畢竟也是一種潮流

只是到現在為止 還是沒辦法體會它的樂趣所在

除了做做各式各樣的小測驗打發時間 看看結果多麼的令人意外

還有被某個無意義的升級遊戲制約的定時點滑鼠之外

就是看看其他人沒事都在murmur些什麼 然後去敲邊鼓的讚一下

除此之外 好像就只是在讚嘆它找朋友的功力有多麼的厲害

anyway 希望有一天我會懂...


2.最近去看了三部電影 "惡棍特工" "不能沒有你" "時空旅人之妻"

三個截然不同的片子 黑色幽默 黑白國片 感人愛情故事

都是挺好看的片子 尤其是惡棍特工

大概是最對我的胃口吧 看完一整個有好久沒有這麼舒暢的感覺了

不得不佩服昆丁塔倫提諾的本事

而不能沒有你 看了挺沉重的 講的是發生在週遭的社會故事

強烈的感覺到無力 難過 還有不捨

沒有想到黑白片的敘事效果這麼強大

片中女童望著大海的影像在電影結束之後 還是深深的印在腦海裡

至於時空旅人之妻

一個關於等待的故事 設定上破綻並不多

不過有些情節發展的太快速了

我想 書應該會更好看吧


3.結束了一個月在日間病房的休養生息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又要回到紛紛擾擾的忙碌急性病房了 在這院長帥氣退出總額的時刻

這一個月 或許是因為在帶新人 或許是因為颱風? 和生日??

好像沒有做到什麼事情 想念的書沒念多少 只看了一本有關家族的書

paper還是依然逃避式的停滯 找不到一鼓作氣的動力

幫忙看了兩個會診 深深的覺得自己需要再充實

會談訓練發現自己正在嚴重的退步中

想在日間病房帶的團體 也沒有實現

只是剛開始了解這群人 還沒辦法全部叫出名字 就又要離開了

希望下次回到日間 自己能夠變的比較成熟


4.關於跑步的練習 雖然跑的日子並不固定 而且常常偷懶

但也穩定的增加到了三分之二的量

按照目前的速度看來 樂觀的想應該是不會昏倒&跑的完

接下來要突破的 就是避免受傷 還有加強自己的毅力 和減少偷懶的心

只剩下一個月了 又是在忙碌的病房工作

很怕一個不堅持 就又懈怠下去

而且現在最可怕的就是 食量和體重 又悄悄的增加了...........


5.去報名了學長的催眠課程 挺不便宜的

準備在下個月開始 八堂課 利用八個週日的時間

雖然全然不知道是在做什麼 只有來自電視上的許多錯誤的了解

但....就當作是一種對自己的投資和對不同治療領域的認識吧

希望能夠有一些收穫和成長 對未來有幫助和運用的可能


6.最愛的兄弟隊9/1要過25歲生日了 今天電視上看到的許多回顧畫面

勾起我好多回憶 這麼多年頭 還真的是兄弟象陪伴我走過的

比賽中場在放隊歌的時候 不自覺的就站了起來 跟著電視和現場的球員球迷

一起大聲的唱 全身的肌皮疙瘩都起來了

因為那是一種榮譽 堅持和感動

把大家緊緊的繫在一起 我為自己支持與深愛這支球隊為榮

不管別人怎麼酸 怎麼看待

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堅持下去這堅持了25年的目標

然後 剛剛發現 這個無人氣低調blog也滿四歲了

在2005/8/31 第一篇文章誕生之後 竟然過了四個年頭

慢慢的把BBS和這邊區隔開來 到抒發許多很內心的 很真實的情感

它就這樣陪伴我走過了四年

而且每一年的這一天 竟然不約而同的都有一篇文章 除了去年以外

是這一個日子特別會引起我的感觸嗎......

很多文章 現在回去看 雖然不一定記得當時在說哪一些事情

但是 還是很有感覺 很深刻的忠實紀錄著自己

挖 原來當時的我 是這樣子的阿

原來當時 是這麼惆悵的阿

希望自己能夠繼續的寫下去 說下去

讓這個blog 能夠陪伴我度過更多個年頭

而今天 也是我大學時代兩個很好的朋友生日

辛真摯 還有黃畢撥

雖然你們不一定有看到 但在這裡也要祝妳們生日快樂

早日找到理想和方向 當然還有現在最重要的 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