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台南一趟 為了本科無聊的年會

而且今年為了防堵我們這些沒繳錢的投機客 不幫我們登記學分

所以以後除了拿一些有的沒有的小贈品之外 去的動力又更少了

今年因為下雨 又沒有行動能力

所以絲毫沒有夜生活和娛樂可言 只好在還不錯的台邦商旅看了四小時的電視

想不到一回家就發現我親愛的筆電--閃電低低 掛點......


當下真是晴天霹靂 畢竟還有很多重要資料在裡頭

包括剛打好還沒印出來的司法鑑定資料 和出國的照片什麼的

只好趕緊拿去修理

所以過了幾天沒有網路的生活 只能在科裡上上網

有一種在網路上消失的錯覺

然後發現自己之前的生活還真是宅 一整個晚上依賴網路和電腦的時間實在是非常多

送修之後 就突然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我想 這也算是一種轉機吧

藉這個機會 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安排

或許可能應該會有效吧......

但是我現在心理擔心的還是我硬碟裡的資料阿阿阿阿阿阿

拜託修回來之後 一定要好好的躺在我的硬碟裡阿

不然 一切還真的只剩下 美好的回憶了


--
在科內偷打BLOG

今天是醫師節 病房準備的娛興節目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