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的草莓 和妳雖然只是擦肩 但我知道那不是人工的香甜
巴黎的草莓 這名字真的很美 妳是否也有和我一樣相同感覺
巴黎的草莓 期待妳的再次出現 不願意等待變成浪費了時間
巴黎的草莓 也許我們會再見 只是一切都已經改變


結果朋友們一致覺得這首歌比較適合我在去巴黎開會之前聽而非法國香頌

可見自己在大家心中的形象......相當的搖擺 哈哈

不管如何 再過幾小時 就要踏上前往法國的飛機

又是一趟一個人的旅行 而在那邊等待自己的

是自己第一趟的國外發表 和一個光名字就浪漫的都市

雖然是曾經留過足跡的國度 可是從高中那時去也轉眼間十幾年過去了

現在的巴黎 又是什麼風味呢

自己 又能留下什麼表現 以及有多少體會和收穫呢

請給我力量 在這趟未知的旅程

以及回來之後的種種挑戰

加油


--
這個星球從沒停止轉動 只是愈轉愈讓我蒙矓
什麼叫做追求誰和誰整天盲從 我 不想再追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