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不到你的天
                      
                                                                               
我們的路已走得好遠  再也看不見藍藍的天
你愛笑的臉從來不改變  忘了我們相識的從前
或許我們已沒有明天  或許你飄泊一如從前
我愛哭的臉如何能改變  當誓言又滑過我耳邊
                                                                               
風吹痛我為你流著淚的眼  是否它知我的心已倦
風吹過我沉默的眼底  輕輕訴說我們終究要分離
                                                                               
如此愛你卻又  飛不到你的天
當所有感覺都已走遠  願我還能留住這一季春天

僅以這首歌

獻給我曾經待過的所有團體 

以及今天晚上 我所錯過的  每一個人 每一首歌

飛不到妳的天

我們終究要分離  只希望感覺沒有走遠

但卻看不見藍藍的天

關於離別 關於缺席  我還學不會

所以 只好一個人 躲起來

 

 

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