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聲嘶力竭的感動夜晚 一場完完全全值回票價的表演

一個只需要用音樂 不需要太多的推波助瀾 就會使現場起大波浪的樂團

這就是五月天 還有他們的2008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


很幸運 很幸福 也很過癮的夜晚

我一個人 在台中體育場

和五月天 以及全場三萬人一起在激情中度過

沒有離開地球表面 可是回到地球表面卻是這麼真實而舒暢

終於想起當初為什麼打算自己去看這場演唱會了

因為除了怕找到不high咖很難過之外(一起去的咖真的很重要--切身之痛)

更怕被看到自己在現場瘋狂的醜態

使勁的吼阿跳阿 真的很過癮 但腳超級酸

而且證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五月天的演唱會椅子真的只是用來放東西的!!

跳到第三首歌的時候 我開始想著今天晚上會不會虛脫昏倒 哈

和三年前Final Home同樣的場地 但是人更多 更壯觀 煙火和燈光也更兇猛

但位置更前面更清楚 算是圓了三年前在心中偷偷許的願吧

除了high 還有很多歌很感動 尤其是能夠現場聽到"生命有一種絕對"

這首給了我很多力量的歌 馬上雞皮疙瘩掉滿地

還有第一次聽到這麼催淚的"兩隻老虎" 為遙遠的四川 為那邊的人們祝福

如果妳沒在現場 想像一下沒有燈光 只有全場螢光棒帶來的藍色點點星光

然後三萬人用心的唱著這首歌 一定能夠感受到那種安靜而動人的力量 傳達到遙遠的地方




至於中間有多少歌 多少梗 多少橋段 就不一一說了

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每一個細節都注意到

配合著燈光 特效 字幕和畫面 把整個場面處理的更撼動人心

我真的很想說 這才是像樣的演唱會!!

看到一半 想到這五個當年的大男孩 如今已經變成五個男人

但是還是依然堅持自己的音樂 自己的夢想

而且把這個力量 帶到世界各地去

我自己 也從他們許許多多的歌曲之中 得到繼續前進的動力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就覺得這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也很幸運 自己能夠站在這裡 真真切切的感受它們想帶給我們的





雖然演唱會的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全場大合唱 甚至有時大家還會壓過麥克風

但是能夠在現場感受沸騰的氣氛 是多棒的DVD或CD完全做不到的

最後"憨人"全場大合唱 最後的La La La La La La~~~久久不肯停下來

我想要是站在台上 看著下面這群瘋子 一定很感動很感動吧

謝謝這五個人陪伴我們那麼久

我度過了美好的 狂飆的 汗水的 破聲的一個夜晚

期待 明年 在一次的 感動一整晚




PS:進場前巧遇科內的同事和她的專科同學 是個很可愛的超級high咖

三個人在演唱會結束後 雖然筋疲力盡 又餓又渴 卻興奮到不行

跑到Holidays續攤繼續唱到隔天早上六點 而且發現隔壁的所有包廂都在唱五月天!!

出來後一整個破音+搔聲 但是一定是我有史以來唱過最瘋狂的一次

現在想一想 還真是瘋了 瘋狂世界!!


--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 生命的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