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從來不肯試著了解
                                                                               
為什麼總是你說你的  我做我的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不可能了解  因為你就是希望事情是照你希望的去做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如此  所以早說晚說  都不會改變什麼的

所以我也不會想告訴你我不知道得到你們的支持有那麼的難  我多麼的希望能夠得到你們的支持

我很難過 你知道嗎?

這之中嚴重的代溝太大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

去讓你們了解所謂你想像的世界  跟我遇到的世界  是兩個不同的地方

根深蒂固....

我也不願意看到你們的哀求  更不願聽你口沫橫飛講了兩三個小時只是在講同一件事情

要是以前 我大概會讓步  心軟

但這一次

我會堅持到底的  我不會再走回頭路了

即使到最後  我什麼都沒有  流落街頭

我還是會撐下去的

即使沒有你們的支持與祝福

儘管我多麼希望那是可以從你們身上給我的東西

不過沒關係 我會獨自前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