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妳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妳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明天要出國玩 去吳哥窟

此刻想分享的不是出國玩的心情 或是出發前的興奮

畢竟剛疲勞上完三天不知為何會那麼累的班的我 現在一點都不興奮

只是想起了這首歌 這首每次出國前 或進行一趟長程旅行前 都會想起的歌

準備要啟程 出發前往未知的 未來的 旅程

總是很有感覺 也讓人充滿希望和力量




自己好像總在特定的時刻 耳邊響起特定的歌曲

好像制約反應一般

像是
1.秋天 -- 秋意濃
2.生日 -- 祝我生日快樂
3.畢業或離別 -- 離人
4.Xmas -- 聖誕結
5.夏天 -- 夏夜晚風
6.很難過的時候 -- 心痛的感覺
7.舊感情 -- 如果妳不小心想起我

當然還有好多歌 它們對我來說各自代表著某個人 某個時刻 或某個場景

雖然它們大都是悲歌 這也沒辦法 我身體裡充滿著藍色的基因

所以悲歌更能引起我的共鳴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在出國前夕

忽然想到這些在我生命中不斷重複的場景

然後想著 或許這代表了某些意義

不管了 準備要啟程了

希望 會是個平安順利開心的一趟旅程


--
誰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 明亮 的 過程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