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寂寥的感覺 湧上心頭

不是應該春天了嗎 怎麼晚風裡 還有著秋的蕭瑟

境由心生 我想 那只是我心中想法的投射吧



看了整晚的比賽 興奮的心情也只有在最後再見HR出現的時候

吼叫了幾聲...... 我應該開心的 不是嗎

但取而代之的 是一整個悶到慌的氣息

努力的想抓住什麼

可是卻不知有誰能夠了解 有誰可以伸出手來

我到底在意的 又是什麼呢



陷在回憶的死胡同 面對無消無息的世界

除了壓抑 還是壓抑

很害怕聽到一些不願意面對的事情

然後心裡只想著 I am not good enough , I am not good enough

Pathetic...



世界紛紛擾擾 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很多事情 不想去管了

只想好好的把想做的做好 把想要好好把握的朋友放在手心

其他的 多想無益

船到橋頭自然直

--
我好想看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