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我是真的失望

若是為一己的私慾 公器私用

卻反過來理直氣壯的去指責那些 跟你沒有關係的事情

而且用那樣的理由 去judge一個人工作的表現

我不服氣 甚至想說 干你X事 不要混淆視聽好嗎

重點根本不是那些

如果我們追隨的 是這樣的一個人的腳步

那我是真的 很失望


身為一個leader 沒有展現出應該有的氣魄和肩膀

說是要交棒 然後一股腦把事情丟給下面的人來做

交給下面的人去送死 要下面的人完成自己天馬行空的要求

我們看到的 卻是自己在自己的世界裡 逍遙 權力鬥爭

光是這樣 就已經讓人懷疑 跟難過了

但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

更讓我覺得根本令人匪夷所思的怪

簡單的說 這根本是見笑轉生氣的一種情緒反應

想宣示的是什麼?是無上的authority?還是一種鎮壓?

我只知道 不管目的是什麼 換來的只是反效果

只會讓不想散播的事情 擴散的更快

然後失去大家的信心和士氣

這樣做 就是你要的嗎?




我不懂你......們的心態是什麼

我知道流言本來就是一種可畏 可笑 太多穿鑿附會和充滿想像的事情

但是搞這種無限上綱 道聽塗說 再來個像是殺雞儆猴似的剷除異己

根本就是太over的做法

請不要把我們當白癡 請仔細聽聽大家怎麼想

或許更應該做的 是檢討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傳出來

以為沒人發現嗎?隱藏的很好嗎?還是大家只是不敢說而已

從以前就一再的發生過的紀錄 不就說明了一切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這麼高調的行為 怎麼可能會沒有人發現

大家自然 會把過去的紀錄 眼前所見的事情 做連結

無風不起浪

子虛烏有的事情是不可能演變成今天這樣的滿城風雨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 除了皮繃緊一點之外

我只是想說

真的很失望 也很難過

在一個風雨飄搖的時節 要有隨時被犧牲的體悟

--
什麼該相信 什麼不該相信

已經失了準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