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說


看著右手 被撕裂的傷口
愛好像曾經停留
而我左手 按下號碼之後
那首屬於我的歌不再播送

默寫你的愛過 坦承自己脆弱
對白怎麼說 表情才不難過

我想要說 我想要說
如果沒有了妳 我該如何往下走
那一秒鐘 有沒有發現我 倔強裡的問候
怎麼勸我放手 在這一切之後


最近特別喜歡聽這首歌 iTunes裡不斷repeat播放

沒有太特別的原因 而且我並沒有在看轉角遇到愛

但是是因為這齣戲的OST 才開始聽到這首歌的

知道自己正處在一個不該再往前走的狀態 卻無法自拔的沉淪

大概是浮浮沉沉久了 以為好不容易抓到了個東西

當作是救生圈一樣 卻沒想到它只是根浮木

而且還是個碰不得的浮木......

或許這一切終將有個結束 終將需要放手

只是如何放手 如何灑脫

How to quit.......I wish I could know......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畫下句點 只是那種成癮的感覺...很要不得...

明知不應該 卻又忍不住繼續下去 很可悲吧

Pathetic




那一個遙遠而截然不同的世界

天使 在遠方微笑


--
該如何往下走 而不難過

教教我 好嗎?

And by the way.......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