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感覺 你和你說的一切
若沒有感覺 流淚算什麼滋味
也許你曾虛擬某種快樂黏住我心扉 一旦撕開就散裂

我沒有感覺 今天或明天離別
你走的太絕 怎樣都無法挽回
原來我曾偽造一個用情鎖住的世界 解開之後人全非

傷啦 這是傷啦 愛很脆弱你說是嗎
也許我們早已不知不覺推翻了一切 也許誰也不懂誰
這是個傷啦 一種傷啦 淚水燙過會更痛吧
因為我們都不在乎彼此如何去感覺 因為誰都不懂誰


沒有個性 是不是一種個性

沒有感覺......是不是一種感覺

我想是的

只是那對某些人來說 指的就是激不起一絲漣漪

對某些人來說 卻是種很痛很痛的感覺




自己明白自己也是感覺一族 從以前到現在始終如此

也明白很多事情

一旦碰到感覺在前 只好束手就擒 無話可說

但是 這樣的感覺 到底是一開始就擁有 還是慢慢慢慢的強烈

這世界到底有沒有持之以恆而獲得的感覺

還是所有的故事 都在一開始 就已經註定了結局?

到現在還是嗎?

什麼時候該死心 什麼時候該放手 還是應該強求呢

我想永遠沒有標準答案 永遠都還是在追尋那種感覺

只是......能夠激起那樣感覺的

又有誰?

我很在乎

但又有誰能夠真的 真的在乎


--
心痛的感覺 卻是最真實的

侵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