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不知道該怎麼分類的文章

當累積了一定的時間沒有寫 腦中千頭萬緒

可是又不想一一分類的時候

那就放在垃圾桶分類吧......


離上一篇文章 匆匆的一個半月過去了

甚至不知道時間已經過了那麼久

寫上一篇時 才準備開始要帶每周五 共十次戒毒團體的第一次

現在 居然只剩下三次了......

這段日子 像是被事情押著度過每一天一樣

連週末都不得休息

就算沒事 也沒有力氣和勇氣讓自己休息

捨棄了最熱衷的電影 疏遠了最愛的音樂

只能徘徊在電視 電腦和床前 無力的過著一天又一天

每當看著還沒到 卻已經快要填滿的下個月行事曆

還有想要放 卻找不到一絲空檔放的年休 就覺得很悲哀

這是想要的生活嗎?還是所謂充實的生活 就是這個樣子

或許專科考試 才是背後那個壓著自己喘不過氣來最大的元兇吧

這種恨不得時間趕快過去 又好害怕時間過好快的感覺

真是再矛盾但也再貼切不過了




當然除了以上的抱怨 其實這快兩個月的時間

還是有很多值得紀念和難忘的片刻

好友的美麗婚禮 好友小孩的慶生趴 悠閒的文心公園漫步

還有年終檢討會結束後 PSY95乙三人組忘情的我的未來不是夢

都是很令人珍惜的回憶

如果不寫下來

好怕過了一陣子之後 我就會忘記在這段苦澀日子中

還是有穿插著甜美的過程




很多話想說 但FB似乎不是一個很好的抒發管道

有太多的人在注視著一次又一次的近況更新

可是 真正希望去注意到的人 往往並不會catch到

最後變成了一種刻意卻又防衛的自我揭露

所以還是回來BLOG的世界吧

這裡 有比較少的紛紛擾擾

這裡 有比較多自己的空間

但是 寫在這裡 又是說給誰聽的呢?





很多事情我不懂 很多事情我的想法很單純

很多事情 我要的不多

很多事情 我要的太多

但 大部分的事情

我都無法掌握

所以 只好做好能做好的

其他的 上天自己會有安排吧



累了 睡吧

--
我將春天付給了妳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我將妳的背影 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 給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