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妳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若是愛已不可為 妳明白說吧無所謂
不必給我安慰 何必怕我傷悲
就當我從此收起真情 誰也不給

我會試著放下往事 管它過去有多美
也會試著不去想起 妳如何用愛將我包圍
那深情的滋味
但願我會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過去有多美
不盼緣盡仍留慈悲 雖然我曾經這樣以為
我真的這樣以為

為妳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關心誰 會關心誰
誰會關心誰


想東想西 作繭自縛

就是我的最佳寫照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不去做庸人自擾的事情

我應該要覺得開心的 真的

而且應該覺得很幸運很幸運

其實我是的 開心到現在還分不清楚夢境和現實

可是面對那些不確定 還有無止盡的期望與期待

還是會隱隱的會擔心與害怕

害怕這一切又像之前瞬間瓦解

而若是再來一次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承受的住

然後會想到自己 想到自己的不足和匱乏

莫名的 很難過

我不應該要難過的 真的不應該

--
為妳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