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案)本文原本是寫在facebook

如今把它轉貼回來自己的blog

也算是為這場婚禮(演唱會)做一個完整的紀念吧...(還要排版QQ)


當初構思這套節目,從想法初發、著手準備到付諸實行前後將近有半年多的時間,

總算在昨天有一個算是不錯的開始,也讓我過去在戲劇社演出時遇到的「沒準備好的首演場=總彩場」的擔心放了下來⋯

不過說真的,其實有很大一部分還是靠著熱情的親友同學與義氣暗樁襯托出氣氛的,

不枉我大力爭取把自己的主力尖叫部隊安排在搖滾區(老爸老媽對不起),

也謝謝那些努力看表演&搖到手酸沒時間吃飯導致餓肚子的好友們(聽說菜蠻好吃的 XD),下次見面再請大家吃飯好了,

不過這至少達成了小小的目標—讓大家忙到忘了自己吃了什麼,哈哈⋯



歐然後雖然還有一場,但我還是必須說搞這麼大累死自己真的是自找的,

說真的並沒有抱持其他的想法,只是為了讓遠道而來的大家,

能真的有一個開心盡興,又帶著微笑離開的午后這樣而已⋯

而這輩子逼大家來聽自己唱歌又要心甘情願(?)買票的機會說不定就只有這次而已,當然要玩大一點,

所以認真的辦了一場演唱會(蘇明進葛格居然以為是幌子)⋯

可惜千算萬算,算不到大甲媽祖也來湊熱鬧,使得原本預計的開場時間又多delay了20幾分鐘,

還好坐接駁車的大家順利的在開演前一秒鐘驚險的坐定了(多謝美麗車掌Sharon Liu姐姐與真摯IF Hsin鎮住車潮)⋯

至於演出過程就不多說了,只是我對於自己因為忙著跟大家握手而大忘詞還是耿耿於懷 @@

下一場一定要雪恥~

也還好新娘唱功了得,沒有讓演出大走鐘⋯

不過後來發現客製螢光棒廣受小朋友喜愛這件事讓我感到挺開心的,哈~




雖然感謝影片裡頭都有試著努力列舉了,但還是漏了許多昨天出現的貴人,

在這裡我要謝謝胖仔小團提供這麼美好的入場曲,我想不到到有比這首歌更適合的歌了,

謝謝The roof singers的男生們唐悠悠Robin Chun-I WongChung-Hsien Chaou二話不說的答應演出,跑到台北練唱憶當年真是開心,

謝謝誇下海口不用彩排的老時光Peggy TengChia-chun Hung與野馬,跟妳們唱歌光站上去就開始感動了,而且笑點和感情果然一樣維持的很好,

也謝謝台中室內佳新姐Jessie Huang完美救火直接上場展現強大功力,

謝謝台中室內Choco Lava邁向國際越來越強大的演出(雖然我知道你們現在只想要找新娘 QQ),

謝謝台中榮總為了這次演唱會成軍的Funny Band和另兩位YM Chorus臨時救火員David Cheng曾鈺婷,

我相信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Band的編制是如此奇妙(感謝蒨嫂Wei Chien Chang的大力督促),

謝謝超專業音響公司蔡金山老大團隊的全力支持與配合,讓演唱會現場所有人都能聽的清楚(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漏了便當⋯),

謝謝從討論到昨天給了好多建議,會專業引導又無敵配合的婚攝Yj Chang(感謝Yingni Hsieh大方出借)

謝謝俞均從救火開始(怎麼這麼多人救火?)如此用心的討論與生日彩排,可惜被我們限制住沒讓妳自由發揮,

謝謝同樣被車陣困住的招待葉小乃王維特Cheng-Yeh Lin,

還有用心準備與眾不同闖關又緊扣演唱會主旨的王米奇女士和林小璇,

謝謝陪我度過單身之夜最棒的伴郎超章林于彰、原本打算從日本飛回來Martin Lai Martin Lai

與牢苦功高大小雜事全包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傅家三姐妹傅培斐Kate Fu傅昱祥和華成牛肉麵之友Rex Lian,

感謝袁哲流暢的影片播放,還有一場歐,

最後謝謝敬酒時那些灌我特調紅酒的「好朋友」們(Ex:遊走在各桌指導的洪Co小心點),

給了中午沒吃東西的我充足的熱量可以繼續表演⋯

當然最重要是要謝謝偉大的演唱會贊助及主辦人雙方家長蔡振欽謝謝艷秋袁賓台潘慧敏,

以及特地來參加的每個親人與朋友,我沒辦法一一唱名,

但是看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也希望你們同樣有個開心的下午,這樣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PS:雖然陸續有親朋好友熱情分享與爆雷,但我們絕對是抱持著每一場都是獨一無二的演出在準備著,

表演嘉賓也沒有重複歐~如果有很扼腕沒有看到表演、影片字太小想重看、想再拿一支螢光棒的朋友,台南場等你歐

PS2:有沒有新婚隔兩天要考ACLS的八卦?我看今天晚上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