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人想很多 說話的人專心說
上班的人在五樓 下班的人獲得自由

勉強的人不快樂 快樂的人那就是我
你也想跟我一樣 雨下起來唱了首歌

遠方 遠方 哪裡才是遠方
原來愛人不在身邊 就叫 遠方  遠方
還好我愛的人永遠住在我心臟

長大後誰不是離家出走 茫茫人海裡游
抬起頭才發現 流眼淚的星星正在放棄我
請擁抱我 萬一我不小心墜落



黑暗來襲前的恐懼再度出現

面對可能的威脅 我希望我有足夠的智慧與能力解決

不要被現實影響 去改變自己的初衷

更希望的是 能夠不要害怕改變

跨出那一步 找到自己的方向

或許這危機在這時候出現

也是一種人生的轉機 能夠脫離現在窩囊現狀的轉機

反正 I have Nothing to lose

想到達的遠方 現在就開始前進吧



我衷心的希望著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hahaha(大笑三聲)

--
請擁抱我

萬一我不小心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