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餘溫 證明了今夜這裡沒有人
我可以 睡得很安穩 也不想留燈
妳沒有責任 也可以當作從來沒發生
快樂後 當妳疲倦了 又在哪棲身

寂寞讓妳更快樂 貪圖暫時微醺的氣氛
妳越迷戀 陷的越深
當妳透露一個吻 情願擁抱寂寞的沉淪
只要一起附和 什麼都別問

用微笑配合 努力扮演好妳要的角色
閉上眼 呼吸那麼忐忑 都不是真的
妳不會記得 每一個偽裝快樂的眼神
沉默了 當妳痛哭失聲 我會打開門

寂寞讓妳更快樂 貪圖暫時逃離的氣氛
妳越盡興 陷的越深
當妳透露一個吻 情願擁抱寂寞的沉淪
那些陌生的人 誰給妳真誠


寂寞真的讓人更快樂嗎?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絲毫的快樂成分在身上

我沉淪了 真的沉淪

這麼多熟悉的人 沒有人在此時能夠給我真誠

那些陌生的人 又怎麼能夠企盼她們

在最空虛的時候 伸出手呢......

算了吧 算了

那就這樣吧 都隨它去 無痕跡

反正沒有什麼是重要的




心若倦了 心亦冷了


--
最近又瘋狂愛上聽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