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要遠行了  這次是一個人旅行

其實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想到哪裡馬上就可以出發

連買個電影票都可以在爆滿的開演前輕鬆買到一個人的好位置

只是這次......是要自己開車去花蓮

上一次開車到花蓮  是半年前的環島

那次開著家裡的新車  跟著室友的大X-trail(一個氾濫的車種)   跟著幾個好朋友

不用認路  因為我的室友什麼路都知道

不用擔心會打瞌睡  因為駕駛座旁邊有人隨時陪我聊天想話題

開的車子比較好  因為家裡知道我要上山  讓我開好一點的車

路況也比現在好  因為那時候沒有颱風過境......orz......

所以那次雖然是自己第一次遠行  可是卻一點也不擔心

這次就totally different了   剛剛看了看地圖

嗯....................還真的挺遠的.........................

我知道家裡會擔心 可是我就是想要證明自己能夠做到

雖然我很不會認路  很容易迷路

雖然我開車技術不好  停車的時候常常擦撞  也常害的大家尖叫

可是我都還是再學習  我想要變的 讓人安心

這是一個駕駛應該要有的  不是嗎?我覺得我還沒有.......................


這次去  大概要快一個月才能夠回來吧

網路不再是那麼方便  我想遠離一些事情  遠離一些人

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新方向

總覺得現在的生活停滯不前  很想改變 卻找不到力氣

這一趟  算是去修養  平靜  然後再出發吧

這就是我這次  旅行的目的

我很期待  也很惶恐  因為我知道我必須要做點什麼

至於旅行的意義?  我想 等我回來在告訴你吧

不在的這一個月  這邊就交給妳們了

雖然我不知道誰看的到這篇  或許一個月後這裡還是沒有動靜

不過 還是很感謝你願意花時間看到這裡

我要走了  祝福我吧.......

                                                                                   By Barry 2005.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