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三個小時

把寢室整理 重新佈局了一番

沒有變的漂亮 沒有變的更乾淨

只是覺得該改變了......已經過了太久渾渾噩噩的生活

在電腦旁邊 就會很習慣的上網 累了就撲上床去睡覺

對於未來 沒有計畫 沒有危機感

預官的書翻開就想關起來 國考的東西也進度幾乎是零

以為去了玉里 回來會好一點的

結果也只過了一小陣子沒電腦的生活

回來之後 反而更變本加厲

整個人黏在電腦前面 逛網站 看手機 找有趣的連結 download漫畫

然後在各個BBS站裡重複一樣的動作 上站 掃版 下站

偶而上MSN 一聊就是三四個小時

天阿......這不是我吧......

我是說 以前的我 不是這個樣子吧




今天從家裡坐車子來的時候 聽到老爸在講以前國小的事情

說真的 我完全沒有印象 一片空白

感覺我高中以前的生活 尤其在家裡的那一段

不是我自己的生活 也沒有所謂的快樂或不快樂

就是唸書唸書唸書 要當個乖孩子

唯一的樂趣就是上芝麻街 還有跟國中好友聊天

上高中之後 第一次離開家 也開始過不同於以往的生活

不過依然是唸書唸書唸書 至少我知道念中一中的目標是考上好的大學

所以整個高中的回憶 大概就是補習和唸書

還有深夜的廣播 段考間的電影 偶爾到台中棒球場看的職棒比賽




上了大學以後 好像脫疆的野馬一樣

玩瘋了 社團也玩上癮了

其實也應該不能說玩

只是第一次感受到 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身旁的那種做事的溫暖感覺

更何況 還有一大部分是在做我很愛的唱歌 合唱

只是現在 開始實習了 好像有點收不回來

整個人散成一團 甚至有點自暴自棄

不知道該怎麼振作起來

我想......若是能有個人 來打我一巴掌 或是給我來個當頭棒喝 我會比較快醒吧



是時候改變了

今天晚上整理房間 就是我的改變第一步

要從遠離電腦 還有戰勝睡眠開始做起

新生活運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