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拾行李  準備要離去
為了理想我什麼都願意
沒有人瞭解我的都市裡  我明白從今以後都要靠自己
                                                                               
我傷心的往機場走去  我告別了我最愛的City
喔親愛的朋友  請別為我傷心
我已學會怎麼照顧自己
                                           
天在下雨  下著大雨  好像是代表我的心
我不哭泣  我不傷心  只要給我擁抱就可以
站在這裡  想著過去  最愛的人都不在一起
我的孤寂  說給誰聽  只想找個人聊聊而已
她在哪裡

到底...在哪裡呢?

突然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湧上

在這樣的夜裡  對著電腦發呆

卻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是不是該不顧一切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呢?

還是長大了  也該想想自己 想想未來  想想可不可能

難道  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在寂寞城市裡尋找一個真心的擁抱

原來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

她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