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都想明白
誰是自己生命 不該錯過的真愛
特別在午夜醒來 更是 會感慨
心動埋怨還有不能釋懷  都是因為你觸碰了愛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愛 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困惑的 流過的  還有數不盡黑夜等待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你 當時明白
後來的生命裡 是快樂還是悲哀
特別在夜深人靜時 想起未來
是否能平靜不會像現在  只是因為你擁有了愛
                                                                               
如果這就是

最近沒來由的  很喜歡聽這首歌

從在MTV台聽到這首歌  一直到聖誕節  跨年

都是這首歌

光看歌詞就很感動很感動  在加上張學友和好聽的歌曲

讓這首歌一出現  就註定是一首經典  可以流傳很久很久的歌

 

在聽它的時候  腦海裡浮現好多畫面

不僅想到了過去  也想到了許多身旁的人  事

然後想到了自己

已經好久 自己沒有過心動的感覺

這樣不知道是好 是壞

心裡知道自己還是對於感情這件事  有一份執著在

不過不知道是年紀漸漸大了 

還是進了醫院之後  力氣和感覺漸漸被消磨了

總覺得以前那種不顧一切的勇氣  快要消失無蹤

以前的我 是很衝動的

以前的我  是願意不顧一切的去做 不管後果的

現在好像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當然現在在工作環境下  與他人  尤其是各式各樣不同的人的接觸變多了

但是話題卻變少了  講來講去都是工作上的事情

當然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總覺得似乎少了一點東西

我不知道那樣的勇氣  我是不是已經消失了

但是我知道在我心裡面  還是很希望能夠找到那樣的力量

而我也是靠這樣的力量 在支持著自己的......

 

這首歌  就給了我這樣的感動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這是多美的一個畫面阿

人與人的際會  看似很長  實際上可能下一秒  就消失在轉身的那一瞬間

如果不能勇敢的留下來  一回頭或許真的已經是百年身

為什麼要讓自己在生命裡徒增遺憾呢?

很多人害怕去付出  深怕付出之後得不到想要的回應

或是即使有了回應  也害怕未來不能忍受的分離

其實......何必要害怕呢

不要對自己的付出 有太多的預設立場

覺得一定要怎樣怎樣  我才願意怎樣怎樣

若是害怕未來  就更應該勇敢積極的去面對挑戰

去計畫將來的轉變  而不是只是用這個來當作逃避的藉口

至少我現在 是這麼想

以前的我  是一個很沒有計畫的人

和我在一起  一定是過一天算一天

日子快快樂樂就好了

對於未來 沒有太多的想像

害怕給承諾  所以也從來沒有過什麼大的承諾

現在我終於了解  這是多麼的令人沒有安全感的一件事情......

反正一定會受傷  一定會流淚

如果從受傷流淚中  能夠得到一點成長的話  或是早一點學著放手

未嘗不是生命裡的另一種美好和成長

 

 

很喜歡的還有另外幾句

愛  在回憶裡總是特別明白

困惑的心  流過的淚  還有數不盡黑夜等待

如果這就是愛

好像把一段感情裡可能遇到的各種不確定  都寫在這短短的幾句話裡

我的心  也同樣困惑過  在黑夜裡  我也同樣的等待過

可是當有些事情  到了變成回憶的時候

心裡就會清楚的感覺到  哪些是自己真的很想珍藏的情感

哪些又是因為當時的環境使然 

當然全部都是自己曾經心動的回憶  也都留下了痕跡  都很珍貴

並沒有說那個好那個比較不好

只是當自己回憶起來  有些事情  好像會看得特別清楚

不過  或許那個時候  也只剩下回憶了......

 

 

其實能夠心動  應該是一件好事

至少比一顆已經死去的心  沒有燃料沒有生氣  行屍走肉還要來的好

期待能夠重新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自己也不是一個太主動的人  所以  大概還要很久吧

 

 

不知不覺寫了太多廢話

其實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要把這首歌給我的感動寫下來

我很喜歡歐  希望妳也會喜歡

很讓我感動的一首歌  很溫暖的一首歌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夠把這首歌唱得很感人

如果 這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