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在學長家昏暗的燈光,小酒,閒談,主任搞笑與仙女棒之中度過了

在電視上看到聽說是最後一年的101煙火 依然很美

不知道在現場看的朋友 是不是也這樣感覺呢

(後來看了電視轉播其它國家的之後 還是雪梨大橋的最壯觀)

其實原本想要衝上台北的 當然不是為了這最後一年的煙火

而是為了某個忽然想見到大家的團體 衝動想要舉辦的從凌晨唱到天亮演唱會

只可惜 票太少 售票系統太爛

不然真的很希望用這種暴肝方式 來迎接我新的一年 哈哈



不過這一天算是告別了許多事情

包括終於結束的PGY內外科部份 很多很好的內外科學長姐 病房姐姐妹妹

這四個月其實戰戰兢兢的 發生過很多狀況

最開心的還是沒有把病人搞爛 沒有CPR CVP很少 Endo兩三支

除了內科最後一天有病人病危自動出院之外...

還好在內科時總是有總醫師 慧恩學姊在 讓我們能夠在錯誤中學習

在外科值班真的遇到事情 把總醫師挖來也都順利的解決

半夜三點多的急診刀因此幫了一個換過腎的病人 Keep in mind

還有許多有經驗的 親切的 好心的 活潑可愛的護士姐姐妹妹們

也是給了我很多幫助 讓我在內外科病房的四個月是很開心的

回想起這一年 當然這是目前最印象深刻 也最有收穫的一件事情

當然還有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在科內的時候 在PGY的時候

雖然認識時間不久 但是跟這些人相處的時候 卻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希望能夠繼續下去 當然也希望新的一年能夠認識更多來自不同領域的朋友

豐富我貧脊的生活 呵

最後就是那匆匆開始又匆匆結束的短暫感情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衝動

但是現在想起來 依然不會後悔 包括開始或結束

下一次 要是真的有的話 我會更平心靜氣的

也希望今年 還能夠有許多精采的事情來紀念





對於2008

其實是有很多期許的

首先就是回到科內 對自己曾經熟悉過卻已經變的陌生的東西要快點找回來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自己的責任更重了

然後有些事情沒辦法再拖了 有些改變要準備開始了

把心中的一些念頭和目標化成現實 注入活力

讓自己變成一個Better Man




不管去年過的怎麼樣

今年 還是要繼續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