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國父紀念館跨年夜的瘋狂 

在四十萬人的推擠中  沒有聽到倒數讀秒的聲音  2005就這樣過去了

而在被樹叢檔掉一半視野中遙望101大樓煙火秀的同時

時間也悄悄的到了2006 

這個小小沒多少人在注意的blog

也邁向第五個月了............

其實一開始不知道該怎麼定位這個blog

幾年前有了自己的版  也寫了很多的文章  花了很多心血在那裡

不過在那裡  大部分都是自己很簡單的心情抒發

或是對某特定的人或事  而寫的短短感想

所以大部分的文章  我想很多人都看不懂吧

因為很多的時候   我只希望那個特定的人  能夠了解我是在對她說話

妳也許會想  既然是對特定的人而寫 又希望她知道  為什麼不直接寄信?

大概是我任性的希望我們能夠有這樣的默契吧 

而且寫在版上  還可以替自己做個記錄

雖然很多時候我自己回頭去看文章  都忘了自己當時在說什麼  :P

去年九月一號  因為颱風的關係  也因為要補交澎湖行的作業

這個blog就這樣出來了

但是之後  除了pixnet相簿有function之外 

這裡常常一個月沒幾篇文章  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其實我幾乎沒有公布過這裡的網址 

會想來blog看的人  應該看到相簿裡的連結  就能自己連過來了吧

我是這樣想的

有緣看到的  就是有緣摟

如果不想看的人  一輩子也不會找到這裡來

所以在這裡  有一些沒辦法在自己版上寫下的情感

在這裡  會比較直接而強烈

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或許一些朋友  平常看我嘻嘻哈哈的  偶爾裝裝憂鬱

比較不清楚我會有這樣的情緒表現.........but it's me ........

反正當作是寫給自己看的東西  所以也沒有什麼保留

不過這中間  一度流為自己對某件事情的紀錄版面

現在我想  真的已經雲淡風清

不會再有太多這樣的文章出現了

我會多寫一些對生活的感觸  和對歌曲的感動的 

當然  有機會的話  醫院的事也會寫一點

這裡很不像一個醫學生的blog吧  哈哈

有空閒的話  我會好好經營這裡的

也希望有人能夠給我一點支持摟

 

 

告別2005  迎接2006

今年要面對的挑戰還有很多  而且有好幾件已經擺在眼前

不能不去努力了

把過去的包袱放下  才能走的更遠更有勁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也要謝謝妳們過去幾個月的收看

這麼沒有營養的blog  還有這麼沒有營養的blog主人

我想......大概會一直這麼沒有營養下去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