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了好大的功夫  才把blog的第一篇文章post出來

用前幾天去聽演唱會的感想作為開頭  算是有點紀念意義吧

其實一直很不習慣在這樣的介面下寫東西  雖然我知道它很方便

大概是因為自己用BBS已經很久了  在自己的版上blue來blue去也好一陣子

反正會看我的版的 也大概是那些人 

好像不用特地去為誰而在網路上多開闢一塊地方

一直覺得既然以後大概不會用到 那就不要浪費網路資源

所以pixnet這邊雖然相簿已經啟用一段時間  可是blog還是相當荒廢

而且之前小try了一下  真的不大會用這邊的介面  而且哪有那麼多時間阿......................................

好吧  總之一個人不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會有千百種不想要的理由

一趟澎湖行下來  大家放照片的放照片  交作業的交作業

交流的不亦樂乎

想一想  也乾脆順著這股熱潮把這邊弄個開張大吉吧

不過...........日子也算是有點尷尬

因為理論上九月一號我就應該已經人在遙遠的花蓮跟大家招手  遠離這喧囂的都市  還有困著我的網路

不過拜颱風所賜  硬是讓我多了兩天的假期

所以我現在才能坐在這裡打著電腦真的讓這裡開張

  

不知道自己能經營多久  或是說把這裡弄到什麼樣的程度

不過既然開始了 也算是一件好事

反正 就做吧

我想也很少人會真的點進來看  畢竟  用無名的人還是佔壓倒性的多數

不過我想 如果妳能看到  就是有緣

我就隨意的寫 妳也隨意的看吧

把這裡當作自己家裡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我很願意講 也很願意聽...................

就讓故事 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