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學長幸福的聲音了

阿哈

相當好

被學長催促著掛電話

雖然他沒有明講 但是可以感受得到那股急著要做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的感覺

哈哈 欣然掛斷

真是一種幸福的感動阿  好久沒有在學長身上發現了

以往大概都是洪賽門對我用這招吧  XD

現在終於也被學長用了大絕招了  真是有一種格外特別的感受

很多話以前聽起來會覺得機車

可是現在可是充滿愛的力量呢  真好

你們兩對都要一直甜蜜下去歐

我會多買幾附墨鏡  多養幾隻可魯的

反正 現在能夠貫徹去死去死團宗旨的  大概就只有我了吧

唉唉

團服就這樣只剩我一個人在穿  很好  你們這些人  >.<

想起了那張三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那天 

三gay客在pizza hut和heaven學妹的合照

現在想起來  好多回憶阿

嗯 

雖然我一定要重申我還是對於你們把澎湖把晡團變成戀愛巴士耿耿於懷

但是  我想這種事情沒有人說的準的吧

未來 還很長 

幸福 不用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