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 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 閃了又閃  閃了又閃嗎?

這樣對待以前的老團友 

是對的嗎?(指)  對的嗎?(指)  對的嗎?(指)

或許你們只是好意

這件事好像也沒怎樣  可是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我以為只是要去面對一道鎂光燈  想不到是去看煙火秀......

現在的我的心境  似乎不大適合參加這樣的聚會

我大概還需要一點時間調整吧

不用太在意這篇文章  我知道你們沒有惡意 

我會好好的

 

 

當然 看到你們 我還是很開心 真的

我感受到你們的喜悅了  繼續加油  繼續幸福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