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
卻永遠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又走過風吹的冷冽 最後一盞燈熄滅
從回憶我慢慢穿越 在這寂寞的季節

還是寂寞的季節 一樣寂寞的季節


依然是寂寞的季節 儘管冬天過去 已經準備回春

寂寞會讓人更快樂嗎?

還是為了遠離寂寞 選擇有個人陪伴 才能讓自己暫時忘記那空虛感

自欺欺人?還是各取所需?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對對方是公平的嗎?

我想我不會真的找到答案的

但也漸漸能夠體會 那些流連夜生活的人的心情

不是我自己開始過起了夜生活

而是開始知道那些歡笑喧囂的背後 隱藏的是多少不願一個人度過的夜

以為過了這幾年 經歷了這些那些

會讓自己更成熟的去想這些事情 去面對這些感覺

不過似乎 只是變的更實際 更向現實妥協而已

而我也好像怎麼都學不會 在適當的時機 做適當的事情 說適當的話

還是一樣的衝動 自我中心 不替對方想




身陷其中

該怎麼 走出泥沼

--
成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