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在彰基  雖然那邊宿舍有網路

可是由於找不到我的網路線  我的無線網卡也派不上用場

所以比較少上站  也比較少有文章

我想 大概文章數在考前  會越來越下滑吧

所以這個blog已經快要成為不需要期待的blog了  :P
其實這兩個禮拜發生的事情還蠻多的

決心要正視未來出路的問題  辦離院  正式離院  寄出apply的東西

跟同學見面吃飯  到彰基  全新的環境  XX的皮膚科  宿舍裡的免費投籃機

當然最重要的  還有被醫院reject的幾通電話

因為總是慢一步  雖然在問的時候都還有缺  但是寄出去之後都被醫院通知說剛剛又考了一批

跟幾個朋友聊了很多  才逐漸看清楚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原來我那麼貪心阿  哈哈

不過也再次的發現  原來我這麼的天真  這麼的不積極 

以前在學校  有些機會其實是會自己到你面前的  只是看你想不想要

可是現在不同了 要進社會了 要離開學校的保護傘了

我卻還沒有這種自知  還沒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的爭取

不過現在機會卻離我而去  一開始的確挺難過的  覺得胸口很悶

畢竟沒有正正當當的來一次對決就告訴你  你已經game over  當然會嘔

但後來想一想  這或許也是上天給我的安排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想  一定會有適合我的出路出現的

而到那個時候  我一定會努力的去爭取的 




現在

我只剩下一個目標  就是把國考考過

One Man , One Goal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