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文章了(笑)

這是一個借搬家之機遠離醫院宿舍的夜晚

一如往常的  回來這裡就是什麼正事都做不了

看電視  上網  收收東西  東摸西摸

就這樣蹉跎掉一整個大好的晚上

該念的書  又被冷落在旁白帶回來了國考前的"偽"閉關生活  算起來已經過了三分之一  剩下約一個月而已了呢  天阿

可是書卻念了不到三分之一

當初竟還痴心妄想想要多念個幾遍再進去考試

可是如今驚覺唸完一遍算是勉強 

至於那些為了趕進度匆匆念過去的知識  一個月後剩下多少把逋在腦海裡

大概是百分之零點零一吧  現在叫我講昨天晚上念的東西  就不一定講的出口了 

真糟糕

為什麼我讀書就是那麼不能夠記進腦海裡呢

果然我還是只想要理解  很厭倦背書的人阿

以前高中時念的東西不多  以前高中時雜務不多

加上補習班老師都把口訣整理的好好的  上課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就算在不用功  也可以把那些口訣倒背如流

好懷念那時候的:過碘嗅氯削柳丁  草溜溜  林福雅本促探劉安清

天阿 就算是七年後我大學都畢業了 我還是記得這個好用到翻的口訣

現在只能孤軍奮戰了

念的東西牽扯太廣  可以念的東西太多  太深奧

就算是補習班老師也不會告訴妳什麼口訣

就只能苦哈哈的自己想一些白癡記憶法  到後來還是想不起來當初是怎麼想的

說到底  自己還是沒有那個記憶的腦袋阿

只是一心只想理解  是無法踏入更深一步的殿堂的

因為要把那些東西都當成是常識  才有足夠的基礎和武器去進入更寬廣的世界

總之  我還差的遠遠遠....................




離題了  雖然也沒什麼主題

只是想說  其實這樣的"偽"閉關生活  每天幾乎一模一樣的作息

除了吃飯睡覺講電話偷打逼上廁所看醫龍  還有一個禮拜兩次的籃球社之外

就是唸書唸書唸書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這大概是我上大學第一次覺得自己有在唸東西吧

歐不 我已經畢業了

應該說 我過去七年來  真的不記得自己唸過這些東西

一切都好像全新一樣的  在了解著這個行業  這些知識

其實如果當初肯花時間好好念  現在大概不會這麼冏rz吧

不過也不需要後悔過去  過去都已經過去

大學時代也算是做了不少事情  雖然都跟讀書不大有關係

人最要緊的不就是做了決定  就不要後悔  要全力以赴往前行嗎?

總之 我想說的是

其實這樣的生活  是很充實的

能夠這樣心無太多旁騖的唸書時光  大概以前也沒有過吧  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

特別是進了醫院之後  開始對那些病  那些名詞 有了概念

以前都覺得那些東西跟我一點connection都沒有

念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

現在總算是有一點點了  希望能夠好好的把握這個感覺下去




只是這樣的日子過了三分之一  開始有點疲乏了

並不會想要逃  但是總覺得自己的腦袋好累好累

但是又不能放鬆太久  因為離考試將至的日子  正在如火如荼的倒數中

我也只能咬牙的繼續衝  只希望能夠有很好的結果



最後

我想說  我很珍惜這樣久違的寢室生活  尤其是好久沒有一起住的兩個老室友

我果然是一個怪喀  跟不對tone的人住在一起  會一點火花都沒有

而且只會想把自己關起來 或是想要逃

現在這樣的日子  很有感覺

有兩個強大的室友在旁邊的日子  真好

雖然常常互相防守  但是這就是我希望的樣子

希望能夠繼續下去

然後 我想說 

加油吧 大夥  如果妳和我一樣正在準備考試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一定要一擊斃殺!!

不然我真的要躲起來不見人了  >.<



不知道下一篇文章會是什麼時候  因為我快要搬離外宿的地方

也快要沒有網路可用了

下次上來寫文章  該不會就是考試完之後了吧

寧靜致遠  加油


--
然後也希望之後有時間 

我能上來補上畢業的小感觸

七年的時光......美好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