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

有那麼一天

可以無拘無束的 把心中的想法揮灑

不要有壓抑 不再有壓力 也沒有遺憾

我期待 可以有一個依靠

不要在浮浮沉沉 靠不了岸

那些傷心的難過的無聊的凡塵俗事 有時候看的透

但有時候 還是需要一個出口

說簡單很簡單 說難 又很難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了

只知道自己離開那樣的感覺 已經很久很久......


今天在病房 莫名的感到難過

很想要偷偷的躲起來

不是因為它不好 也不是因為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就只是單純的 想要安靜

短暫的宜蘭行並沒有讓我找到內心的平靜

只是狂聽盧廣仲 來給自己安慰

我想 就這樣吧

今天晚上的夏夜晚風 很舒服

很適合聽著歌 胡思亂想


--
沒有意外又要重來 只好在圖書館找回一點浪漫
幽默的安慰著我然後笑著說
可能是
寂寞它考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