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裡頭的熱門歌曲 被一遍又一遍的唱著

透過麥克風嘶吼 或是不用麥克風在一旁唱和

透露與宣洩著 滿腔的情感和情緒

把自己真正的感情 藏在歌詞的字裡行間和動人的旋律中

要感謝寫歌的人 把我們的心情 化成文字帶進音符裡

這也是為什麼 真正的經典歌曲能夠打入人心 流傳好幾個幾世代

歷久而彌新


這些年 也算唱過許多歌

不敢說自己不能沒有音樂 但是音樂的確充滿了我的生活

喜歡聽歌 更喜歡唱歌 也知道自己的聲音極限

不覺得自己唱的多好聽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在歌聲裡總是很真摯的想表達自己的感覺

無聊的時候 有人可以忍受我高不高低不低的音域 當我的實驗聽眾

年少輕狂的時候 曾想過要每天唱一首動人的情歌 給那個她

失戀悲傷的時候 滿滿的情緒充斥在歌聲之中 連自己都被嚇到

但是 現在......覺得好累好累

唱了那麼多歌 給別人聽

什麼時候 可以有個人 能夠唱給我聽?

不用華麗的技巧轉音 也不用唱什麼高難度的曲子

只想要有人 願意唱首歌給我

一首能夠讓我感到舒服 放鬆 和感動的歌

一首專屬於我 只給我聽的歌

有多久 沒有聽到了呢?



那些對我有意義的歌 背後都有一些故事

也因此 在唱它們的時候 總是會浮現與那些人有關的回憶和畫面

大一的時候 因為常搭夜車回家

腦海中曾經想過

如果有人可以把"午夜前的十分鐘"唱到讓我掉眼淚 我一定會愛上她

現在這樣的心情 依然不變

當然不一定是唱那首歌 只希望有一個能夠撫慰我心靈的聲音出現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聽著她的歌聲 沉沉安穩的睡去

這樣的要求 算不算 太高?......



--
我背著吉他浪跡天涯 來唱歌給妳聽

那又有誰

能夠來唱歌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